Facebook正在测试客户端内嵌搜索引擎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消息,Facebook正在为其移动客户端测试全新的内嵌搜索引擎。许多IOS用户将在“添加照片”、“添加地点”和“添加心情”按钮旁边看到一个全新的“添加链接”栏。用户可以在“添加链接”栏内搜寻关键字,同时Facebook将向用户提供相关文章和新闻和建议。

永远不用再离开Facebook页面了

过去,从手机上的Facebook应用发布链接是非常麻烦的,所以,这项新技术意图使这一流程更为顺畅。TechCrunch称,这项更新或许和Facebook近期鼓励出版商们直接将内容发布到网站上的行动有关。Facebook通过托管内容并让用户们能在应用内很快搜索到相关信息的方式,让他们完全不用离开Facebook页面就能轻松地阅读和分享文章和新闻。

Facebook对数字新闻机构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发布平台。这个平台越为用户内容分享提供方便,其内容托管人的地位就越稳固。从谷歌将Twitter整合到其搜索引擎中并且还让用户们能够在搜索结果中轻松订餐的两个创新来看,搜索引擎的潜力是无穷的。

虽然Facebook的内嵌搜索引擎整合搜索结果的模式还未明晰,但是据称,其将倾向于考虑用户们经常访问的网站和网上高分享率的新闻和文章。这项更新何时发布仍未可知。


8090小组官方交流群:309582297

欢迎各路大牛加入

评论

© 中国8090小组- ‘ 钊涣 | Powered by LOFTER